2008年8月28日星期四

我可爱的好朋友

818 很高兴来到这地球,
除了认识一些blog的朋友,
其中包括我的 24 小时 、人见人爱的幸运猪、迷恋李逸的李逸迷
另一位就是和谭校长一样年年25岁的老查某
其实最让818放心交的朋友就是以下这位人见人爱的
甜甜

它在2003年5月来到这世界,

在我最无助、最彷徨、最落魄的时刻,它来到了鸟窝陪伴着我。

在818就是觉得闷,觉得烦,要冷静的时候,

它不懂得开口说话,但它能静静地寜听我的鸟叫声;

它能带给我无限的欢乐,

甜甜谢谢您哦!


3 条评论:

  1. 狗很可爱,不过偷偷告诉你,老查某最怕狗。所以我欣赏狗都是远远的。。就好像现在你在星球,我在地球啰。。哈哈哈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來我家把連結設定為電郵
    差點來不到你家
    在別人家看到才進得來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老查某#
    有什么好怕的?它可是我们的忠心的朋友哦!难道你不怕猪吗?嘻嘻嘻。。。

    龍貓#
    哎哟!这样都被你找到。记得有空来坐坐哦!嘻嘻嘻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
废话少说,字下留情!嘻嘻嘻。。。